NBA》好友同場過招 喬丹放話要讓巴特勒變光頭

賽前兩人透過IG放話。圖/翻攝網路

洛杉磯快艇今天主場迎戰芝加哥公牛,兩隊陣中同樣來自休士頓的中鋒喬丹(DeAndre Jordan)及小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賽前透過社群媒體開玩笑式的放話,喬丹表示要用防守讓巴特勒壓力大到掉髮。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其實公牛隊巴特勒和快艇隊喬丹私交不錯,這個玩笑式的放話,顯得兩人感情相當好,巴特勒先在Instagram放了一張喬丹小時候過生日的照片,照片中的小喬丹笑容燦爛,巴特勒寫道,「喬丹,當你換位防守到我時,我會笑得這麼開心的」。

喬丹隨後也在Instagram做出回應,發了張巴特勒光頭照片,並寫,「當遇到我嚴密的防守時,Jimbo(指巴特勒)絕對會壓力大到頭髮『又一次』掉光光」。

兩人除了都來自休士頓,也是今年巴西里約奧運美國男籃隊隊友,儘管兩位場上位置不同,但在場上也有可能數度對到,就看他倆屆時誰能說到做到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