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得分、助攻都罩 火箭退爵士

卡佩拉貢獻生涯新高單場20分。圖/翻攝自火箭隊推特休士頓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天拿下31分、10助攻,搭配隊友卡佩拉(Clint Capela)生涯新高的單場20分,力挺球隊以111比102擊退猶他爵士。

在比賽尾聲爵士隊企圖反擊時,哈登傳球給卡佩拉來記第一時間灌籃,這記雷霆萬鈞的灌籃,澆熄了爵士反撲火焰,賽後談到這球,哈登說,他知道卡佩拉人會在那裡,這是球隊目前想要建立的化學效應的樣子,清楚隊友會怎麼跑位,會在哪裡接應,如此一來,任何事都變得輕而易舉,打起來也很順。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火箭隊總教練狄安東尼(Mike D'Antoni)表示,卡佩拉每場比賽都有進步,變得更自在、更有自信,他認為卡佩拉打出怪物般的比賽,只要有跑到位,自然會接到隊友的傳球來進攻。

哈登助火箭收勝。圖/翻攝自火箭隊推特

火箭兩位替補球員高登(Eric Gordon)和努內(Nene)表現也不錯,高登貢獻20分,努內則是個人本季單場新高16分,火箭隊近4戰奪3勝,主場戰績提升至4勝1負。

近日面臨傷兵困擾的爵士隊,之前雖打出過6勝2負成績,但最近吞下了3連敗,目前的先發陣容,除了海華德(Gordon Hayward)外,其他4人加起來的NBA資歷只有7年。

爵士隊先發後衛胡德(Rodney Hood)拿下25分,大前鋒萊爾斯(Trey Lyles) 21分,來自法國的戈柏特(Rudy Gobert)12分、14籃板、4阻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