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勒戴歸隊 鵜鶘擺脫西區墊底位置

哈勒戴歸隊。圖/翻攝自鵜鶘隊推特

鵜鶘主場出戰拓荒者,球隊一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數據依舊閃耀,更棒的是控衛哈勒戴(Jrue Holiday)終於歸隊,本季首次出賽便幫助球隊以113比101擊敗拓荒者。鵜鶘拿到本季第三勝,加上小牛今日輸球,鵜鶘將西區墊底位置讓了出去。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哈勒戴因照顧患病的妻子,缺席本季前12場比賽,今天替補上場23分鐘,得到21分、7助攻。戴維斯22投14中,砍下全場最高38分、另有9籃板、6助攻和4阻攻。瓊斯(Terrence Jones)從板凳提供15分、7籃板和4阻攻贊助。

鵜鶘在開季八連敗後,近五場比賽贏得三場勝利。

拓荒者雙槍命中率皆不佳,里拉德(Damian Lillard)24投8中,得到27分,麥考倫(CJ McCollum)則是18投中7,得到24分。球隊目前吞下三連敗。

哈勒戴在全場歡呼他的名字聲中登場,他上季因眼窩受傷,缺席最後9場比賽,今天戴著護目鏡打球。一上場便融入比賽,首次持球便助攻瓊斯上籃得分。

哈勒戴賽後說:「我晚上還要上班,太太先去睡覺,我負責照顧嬰兒,那很酷。」對於重新回到球場,他說:「第一次拋投,我失手了,本來以為那球還不錯,然後第一次罰球也沒進,這有時候會造成混亂,會一直佔據你的腦中,還好第二球罰球進了,那時才感覺真好。」

哈勒戴說因為有戴維斯在。勝利藍圖變得很簡單。他說:「你所要做的就是傳球給他。」他也提到還沒決定是不是繼續戴著護目鏡打球,哈勒戴說:「這有時候看起來很怪,看起來就呆呆的。已經有一半隊友嘲笑過這個造型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