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霍華德被趕出場 老鷹末節遭黃蜂逆襲

黃蜂逆轉老鷹。圖/翻攝自NBA推特

老鷹中鋒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日在對戰黃蜂時被趕出場,讓球隊失去在客場奪勝機會,黃蜂最終逆轉成功,100比96險勝對手,中斷老鷹近來六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霍華德是在第四節還剩5分38秒,老鷹僅以3分領先時,在籃下卡位時,肘擊澤勒(Cody Zeller)臉部,被判二級惡意犯規,直接遭驅逐出場。黃蜂在接下來連得9分,一舉逆轉戰局。

沃克(Kemba Walker)第四節獨得10分,全場21分、6助攻、5籃板進帳,巴頓(Nicolas Batum)得到全隊最高24分和10籃板。犧牲自己成就大局的澤勒貢獻23分和3阻攻。

霍華德被趕出場前,得到10分、18籃板、3抄截和2阻攻。米爾賽普(Paul Millsap)得到全隊最高22分、13籃板。貝茲摩(Kent Bazemore)得到19分。

霍華德賽後說:「我沒有想往他臉上打,我的工作是不惜代價保護家園,我不會為這一點道歉。」記者追問他認為這算不算是惡意犯規,霍華德淡淡回應:「這是籃球。」

隊友考佛(Kyle Korver)則替霍華德緩頰:「他是我們的安全網,在後面罩著我們,他今晚抓了18個籃板,然後回防禁區,那是他的工作,他在那做得很好。」

即便不算霍華德,老鷹在第四節也打得很糟,17投3中,僅有17.6%命中率,也把曾有的10分領先優勢一口氣花光。這也是黃蜂本季目前8場勝場中,第6次從落後10分逆境中,反敗為勝。總教練克里福德(Steve Clifford)說:「如果我們是支好球隊的話,我們要一直保持這種良好態度,把這些帶上飛機,找到在客場贏球的方法,好球隊都是這樣做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