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繳大三元 火箭打退拓荒者

James Harden今天以本季第三次大三元,幫助火箭擊敗拓荒者。圖/翻攝自火箭隊推特

NBA休士頓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天獨拿26分、14助攻、12籃板,完成本季第三度的「大三元」,率隊126比109打退波特蘭拓荒者。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哈登在第3節就達到大三元數據,帶領球隊走出前一場對奧克拉荷馬雷霆,在第4節最後6分鐘只得3分而落敗的打擊,今天他們在第4節取得100比83領先,沒有被對手逆轉成功。

拓荒者隊以麥卡倫(C.J. McCollum)26分最高,哈克雷斯(Maurice Harkless)貢獻19分,里拉德(Damian Lillard)也有18分,這是里拉德本季目前為止單場得分的次低。

火箭隊先發控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因左膝動關節鏡手術,缺席了開季前11場比賽,今天他歸隊先發,在刻意保護下出賽25分鐘,贊助11分、3助攻、3阻攻、2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