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燒傷公鹿 告別6連敗

熱火今天擊敗公鹿,成功終止球隊自2008年來最長的6連敗。圖/翻攝自熱火隊推特

邁阿密熱火今天在威特斯(Dion Waiters)23分帶領下,以96比73擊敗密爾瓦基公鹿,結束了球隊自2008年來最長的6連敗。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熱火後衛李察遜(Josh Richardson)貢獻全隊次高18分,中鋒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12分、17籃板、7阻攻,先前因左腳踝扭傷缺席3場的控衛德拉吉奇(Goran Dragic),今天出賽36分鐘,貢獻16分、6籃板、4助攻。

賽前公鹿隊是聯盟本季至今在禁區得分最有威脅的隊伍,平均49.8分禁區得分居聯盟第一,不過此役熱火針對公鹿禁區的防守做得不錯,讓公鹿隊本戰禁區得分掉到34分,下半場禁區得分更只有10分。

熱火隊替補後衛麥古魯德(Rodney McGruder)和助理教練克雷格(Dan Craig)、德拉格拉那(Octavio de la Grana)上季幫助熱火的發展聯盟球隊奪得總冠軍,今天收到冠軍戒。

麥古魯德來自堪薩斯州大,2013年NBA選秀會落選,本季終於迎接個人NBA初登場,甚至還曾先發出賽過1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