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巫師三分砲轟尼克 揮別3連敗

巫師今天全隊合力投進15記三分球,寫下本季單場新高。圖/法新社

NBA華盛頓巫師今天主場迎戰紐約尼克,巫師全隊投進本季單場新高15記三分球,加上沃爾(John Wall)23分、11助攻力挺,以及波特(Otto Porter)贊助21分,以119比112收下本季第3勝。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賽前正值3連敗的巫師隊,在第1節後段取得領先,上半場結束時領先到10分,第3節再把領先優勢擴大到27分,雖然尼克隊在第4節曾連得12分打出反攻氣勢,不過沃爾兩次出手命中,並掌握4罰,幫助巫師穩住勝果。

John Wall這場比賽有23分、11助攻的雙十表現。圖/法新社

沃爾在季外動了膝蓋手術,因此巫師隊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盡量避免在遇到連續出賽時讓沃爾連打兩場,因此昨天對費城七六人和今天對尼克,是沃爾本季首度連續兩天出賽,對七六人沃爾出賽24分鐘,對尼克出賽31分鐘。

尼克隊單場失分119為球隊本季新高,後衛羅斯(Derrick Rose)本戰27分全隊最高,安東尼(Carmelo Anthony)19分,替補後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貢獻個人本季單場新高17分、傳出10次助攻,其中15分在第4節投進。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