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杜蘭特聯手 勇士成功踢館暴龍

柯瑞砍35分。圖/翻攝勇士隊推特

著名歌手德瑞克(Drake),也是多倫多暴龍全球形象大使,今日在球館舉辦德瑞克之夜慶祝活動,過去三季活動日,暴龍且成功戰勝來訪球隊,但這次遇上上季總亞軍勇士,德瑞克魔力不再,勇士在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合得65分下,最終127比121險勝,暴龍連兩天對決上季冠軍賽組合球隊。皆以輸球收場。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柯瑞13罰12中,攻下全場最高35分,杜蘭特則貢獻30分、9籃板。湯普森(Klay Thompson)15分,格林(Draymond Green)11分、7籃板。勇士在第二節一輪猛攻,拉開差距到15分,暴龍在下半場雖然改善投籃不佳問題,但防守端並未能守住對手,最終還是吞下敗仗。

德羅贊(DeMar DeRozan)17罰全中,得到隊上最高34分,開季前11場有9場超過30分,是聯盟繼1987-1988年球季喬丹(Michael Jordan)後第一人。洛瑞(Kyle Lowry)則攻下24分。

勇士拿下近來五連勝,這五場球他們都送出超過30次助攻,球隊命中率皆超過五成,這也締造了隊史新紀錄。不過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對球隊第一節散漫防守非常生氣,暴龍首節得到38分,但他也稱讚第二節是他領軍以來最佳一節之一。

活動日主角德瑞克,則在賽前表示,因為勇士有許多朋友,才會挑選這一天來辦活動,他同時談到杜蘭特加盟一事。德瑞克覺得勇士在擁有杜蘭特後變得更好,杜蘭特融入也相當成功。他認為只要杜蘭特開心,那就是個正確的決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