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衛斯布魯克灌籃穩住勝利 雷霆打落火箭

關鍵時刻Russell Westbrook跳出來當英雄。圖/翻攝自雷霆隊推特

奧克拉荷馬雷霆明星後衛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在比賽倒數5.5秒前,於對手卡佩拉(Clint Capela)防守下左手強力灌籃得分,助隊取得5分領先,最終雷霆以105比103小贏休士頓火箭。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這場比賽聯盟目前得分榜第二的衛斯布魯克,以及第四的火箭球星哈登(James Harden)同場飆分,衛斯布魯克此役還貢獻了9助攻、7籃板,表現全面,哈登在雷霆羅伯森(Andre Roberson)防守下,16投僅4中,繳出13分、13助攻、7籃板。

雷霆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挹注個人本季新高29分,外加10籃板,雷霆隊也中止4連敗;火箭卡培拉13分、14籃板。

火箭控衛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是雷霆球迷最討厭的NBA球員之一,本戰因左膝傷休息,本季開打至今尚未出賽。

哈登曾是雷霆在2012年打進NBA總冠軍賽的成員之一,因此這是雷霆連續第二場面對2012年陣容中的離隊球員,前一場對魔術,今年季外被雷霆交易到魔術的伊巴卡(Serge Ibaka)轟了31分,並投進致勝一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