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波辛吉斯生涯新高35分 率尼克擊敗活塞

Kristaps Porzingis今天以個人生涯單場新高的35分,率領尼克擊敗活塞。圖/法新社

NBA紐約尼克前鋒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今天攻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35分,助隊以105比102力克底特律活塞。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身高221公分,來自拉脫維亞的波辛吉斯今天表現有裡有外,投進了3記三分球,在上半場完成一記3分打,也能在快攻接到隊友高吊球灌籃得分,進入NBA兩年,第一次單場得分達到30分以上,比賽中不少球迷在他拿球時高呼「MVP」。

拉脫維亞大個Porzingis今天表現出色。圖/法新社

尼克球星「甜瓜」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贊助22分,前一場對達拉斯小牛,因球隊採取不同陣容,讓波辛吉斯打中鋒,因此在下半場只能坐板凳觀賽的諾亞(Joakim Noah)本戰繳出7分、15籃板。

活塞隊在比賽最後1分鐘追到只落後2分,並有機會靠最後一擊追平比數,可惜卡德威-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三分球出手落空,今天他進帳21分,哈里斯(Tobias Harris)則有19分、10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