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卡特還能飛 灰熊客場力克爵士

灰熊客場擊敗爵士。圖/翻攝自灰熊隊推特

灰熊客場出征爵士,黑白雙熊,小加索(Marc Gaso)和藍道夫(Zach Randolph)一如往常帶領球隊拚戰,加上老將卡特(Vince Carter)挹注20分,最終102比96險勝,本季客場勝場開張。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灰熊開賽便取得優勢,一度領先達13分,爵士在下半場命中率回升,僅以3分落後進入末節。第四節雙方展開拉鋸戰,5度平手,4次互換領先,最後一分鐘,灰熊4分領先,康利(Mike Conley)外圍盤球吸引多人注意,一記地板傳球,找到開後門的卡特,老飛人雙手扣籃,比賽畫下句點。

小加索得到全隊最高22分,他在生涯前八個球季總共只投進12顆三分球,今年射程加長,本場又命中兩球外線,本季累積正好也是12顆三分球。

康利則繳出18分、7助攻成績。藍道夫板凳出擊,拿下18分、10籃板。卡特替補提供20分、7籃板幫助。爵士則以英格斯(Joe Ingles)20分最高。

39歲的卡特,聯盟現役年齡最大的球員,也成為史上替補攻下20分以上最老球員,原紀錄其實就是他在6天前所創下的,本季灰熊雖以高薪找來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不過他在膝蓋手術復出後,尚未完全融入球隊,老飛人卡特每場仍要拚戰27.7分鐘,目前場均可得10.4分、4.2籃板。

藍道夫大力讚揚老大哥:「他是名人堂球星,看他打球的方式,他為什麼要退休,要我來做的話,直接就給他兩到三年合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