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德羅贊 哈登獲選上週最佳球員

圖/翻攝自暴龍隊、火箭隊推特

NBA官方公布上週最佳球員,由暴龍德羅贊(DeMar DeRozan)和火箭哈登(James Harden)分別獲選東、西區最佳球員。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德羅贊帶領暴龍於上週取得3勝0敗成績,三場場均34.7分領先全聯盟,外加4.7籃板和4.3助攻。目前也以場均34.0分暫居聯盟得分王,德羅贊自開季以來,得分能力爆發,前9場比賽有8場超過30分,自1986-1987年球季喬丹(Michael Jordan)以來,再次有球員達成此項紀錄。

哈登在上週場均則是27.0分、14.3次助攻和9.7籃板,帶領火箭締造2勝1敗戰績。哈登目前以13.0助攻領先聯盟,而連6場超過24分、12助攻,也是聯盟新紀錄。

這也是哈登生涯第10次拿到單週最佳球員榮譽,火箭隊史僅次於名人堂球星歐拉朱萬(Hakeem Olajuwon),他生涯共獲選12次週最佳球員。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