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三球星飆近90分 對太陽9連勝

Kevin Durant這場對戰太陽拿下29分、9籃板、5助攻的全能表現。圖/翻攝自勇士隊推特

金州勇士在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杜蘭特(Kevin Durant)分別進帳30分、30分、29分,加上湯普森末節兩記關鍵三分球奠定勝基的情況下,終場以133比120射落鳳凰城太陽。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勇士「浪花兄弟」湯普森此役得分為個人本季單場新高,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有29分、9籃板、5助攻的全能表現,湯普森和柯瑞全場都各投進5記三分球,幫助勇士避免吞下主場第2敗。

勇士已經對太陽拿下9連勝,為對戰最長連勝紀錄,在主場甲骨文球場,更對太陽有10連勝,自2014年11月9日至今,尚未輸過太陽。

柯瑞本戰投進第5球,為個人生涯第4000顆進球,排隊史第9,杜蘭特此役送出2記阻攻,目前個人連續11場比賽單場至少1火鍋,創個人最佳。

太陽隊共6人得分達雙位數,團隊投籃命中率51.7%布萊索(Eric Bledsoe)和華倫(T.J. Warren)各20分,不過勇士隊柯瑞、湯普森及杜蘭特都有30分火力,進攻上確實勇士隊更佔優勢。

但勇士隊也明白想贏球甚至帶走總冠軍,不能只靠進攻,防守也要加強,勇士教頭克爾(Steve Kerr)說,「我們試著贏得總冠軍,但無法只靠得分擊敗對方」。

湯普森也表示,不應該讓對手投籃命中率達5成,若想達到球隊設定的目標,必須也做好防守。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