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伊巴卡致勝一擊 狙擊前東家雷霆

Serge Ibaka致勝一擊,賞給前東家雷霆三連敗。圖/翻攝自魔術隊推特

面對前東家,目前效力奧蘭多魔術的大前鋒伊巴卡(Serge Ibaka),在比賽最後0.4秒,於底線投進致勝分,助隊119比117客場險勝奧克拉荷馬雷霆,魔術隊結束了最近一波3連敗,雷霆隊則吞下3連敗。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伊巴卡是在季外被雷霆隊交易到魔術隊,今天回到奧克拉荷馬,賽前球員介紹他也受到雷霆球迷大聲歡呼,光第1節就獲得13分、6籃板、4阻攻,全場攻下個人生涯單場新高31分,外加9籃板、4阻攻。

雙方在比賽接近尾聲時戰成平手,雷霆隊球星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一次跳投出手沒進,雷霆隊抓到防守籃板,當時比賽還剩11秒,喊了暫停佈署最後一擊,伊巴卡隨後在比賽只剩0.4秒時出手命中。

衛斯布魯克獨拿41分、16助攻、12籃板,個人本季第3度、生涯第40度單場「大三元」,今天之前,只要他「大三元」,雷霆隊有20連勝成績。

魔術隊佩頓(Elfrid Payton)贊助23分,福尼耶(Evan Fournier)21分;因為伊巴卡交易案被換到雷霆隊的前魔術球員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獲12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