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溜馬季後改革 不與總教練佛蓋爾續約

溜馬官方宣布,不續約總教練佛蓋爾。圖/翻攝自溜馬隊推特

首輪與暴龍激戰七場,最終仍遭淘汰的溜馬,總裁柏德(Larry Bird)宣布不再與總教練佛蓋爾(Frank Vogel)續約。

柏德認為球隊是時候需要些新的聲音,基於他對球隊期望總是高出其他人,他決定不和佛蓋爾續約,引進新的人選。

對於接任人選,柏德並無條件限制,但他回應記者提問,溜馬並不會考慮聘請他的老隊友,前火箭教頭麥克海爾(Kevin McHale)。

柏德坦承喜歡麥克海爾來做教練,但正因他非常尊敬麥克海爾,所以決不會讓他來為自己工作。

佛蓋爾稍後也發表聲明,感謝球團老闆、柏德和球員們這幾年的支持。另外他也感謝溜馬球迷,他非常自豪能在溜馬執教。

佛蓋爾自2007年起在溜馬擔任助理教練,2010-11球季中緊急接替表現不佳的歐布萊恩(Jim O'Brien)位置。5年半球季,拿下250勝181敗成績,並且兩度帶領球隊打進東區冠軍賽,可惜最終都敗給熱火三巨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