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達拉斯"牛"轉乾坤 八戰七勝進季後賽

NBA季後賽關鍵卡位戰,小牛隊以101比92客場擊敗爵士隊,達拉斯收下門票、位居西區第七席。

「我想兩周前,沒人認為我們有辦法進季後賽。」小牛主將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認為球隊這季一路走來很辛苦,「很多人不會看好我們從西區殺出來,但我們老將和硬漢很爭氣,一起通力合作,達成目標。」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小牛最近八戰贏下7場,戰績42勝39負,球隊避免在四月中提前放暑假。諾維茨基這天12投中7,得到22分,並有11籃板。

小牛後衛巴瑞亞(J.J. Barea)稱讚主將諾維茨基,「這就是為什麼他還在打球的原因,他是為了這種關鍵比賽而生的人,在這種緊要關頭,他比誰都可靠,發揮出色。」

諾維茨基覺得團隊力量大,「我們之前距離五成勝率還有3場,狀況又不好,但我們從新凝聚,就像支傳統勁旅,團結在一塊,不想就這樣結束 。」

小牛連續3季闖進季後賽,但諾維茨基還想走得更遠,他認為球隊過去3次季後賽,都在首輪止步,這回要維持氣勢,扭轉乾坤。

西區八強列車剩下最後一張,得看爵士和火箭隊,誰能殺出。爵士最後一戰將前進洛杉磯、試著從湖人隊「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告別賽中搶勝,而火箭則是主場迎戰國王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