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明天不輪休! 最強陣容出戰勇士

據ESPN的報導,消息人士稱,除了留在聖安東尼奧養傷的迪奧(Boris Diaw),馬刺明天將以最強的陣容出戰勇士。

明天上午10:30,馬刺將做客甲骨文球館與勇士上演榜首大戰,這是雙方本賽季第三次交手。前兩場比賽中,兩隊各自拿下主場,戰成1:1平。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目前,勇士戰績為69勝9負,排名聯盟第一,馬刺以65勝12負緊隨其後。

上一場延長賽輸給灰狼後,勇士打破72勝紀錄的難度大增。未來4場要兩戰馬刺、兩戰灰熊,他們保持全勝,才能打破公牛保持的單季72勝的紀錄。但是柯瑞(Stephen Curry)表態,勇士不會放棄追逐73勝,他們將要接受這樣的挑戰。

「對爵士的比賽,我本以為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會輪休所有主力,但他並沒有這樣做。」馬刺主控帕克(Tony Parker)說:「所以我想不出任何理由,他會在對勇士的比賽中,讓我們休息。我覺得我們所有人都會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