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甜瓜KP不賣 禪師:尋求補強機會

禪師傑克森除了甜瓜跟KP列非賣品,不排除任何交易。圖/翻攝自Ohm Youngmisuk推特

尼克開除總教練費雪(Derek Fisher)後,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透露球隊,還會在台灣時間19日、聯盟交易截止期限前大動作。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傑克森在解僱費雪的記者會上說,「我們會繼續加強球隊戰力,現在有一群不錯的球員、化學效應也不差,但天賦還能夠更上層樓。」傑克森要開始積極尋求交易球員的機會。

陣中主將「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合約有不得交易條款,即使安東尼可以選擇放棄,但外界認為他不可能做出這一步。

禪師說,「安東尼的條件跟狀況大家都很清楚,而克里斯(Kristaps Porzingis),誰不喜歡克里斯,所以更不可能交易他。」傑克森認定球隊現下就是安東尼和波爾辛吉斯列為非賣品,其他都可以放到架上。

美國媒體分析,尼克最近一直想補強後衛,球隊鎖定老鷹隊雙衛,提格(Jeff Teague)、施羅德(Dennis Schroder),還有之前復出的活塞隊後衛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

可是傑克森很清楚尼克沒有太好的交易籌碼,「我們處在利多位置嗎?恐怕不是,但我們一定要去做。」

尼克近況不佳、10場輸了9場,目前戰績23勝31負,排在東區第12,距離老八活塞隊,差距已經來到5場之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