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獻關鍵5分 黃蜂19分逆轉擒巫師

黃蜂主場在一度落後19分下,最終以108:104逆轉勝巫師,鞏固東區第9的位置。

林書豪5投3中、貢獻7分,其中在最後時刻奉獻決定勝負的5分。巴圖姆(Nicolas Batum)貢獻26分11籃板和9助攻,沃克(Kemba Walker)23分5籃板5助攻。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巫師的沃爾(John Wall)23分10助攻6籃板,波特(Otto Porter)20分,比爾(Bradley Beal)22分。

首戰兩隊戰成25平,黃蜂次節一度落後19分,巴圖姆連續砍分,縮小了分差。巴圖姆第三節又率隊轟出一波26:8的攻勢,一舉超前8分。

巫師末節打出12:3的反擊,超前。決勝時刻,沃克突破,要回1分領先。之後,林書豪反手上籃,接著又投中三分球,黃蜂終場前29秒領先4分。巫師只能祭出犯規戰術,但無濟於事。

林書豪在最後時刻連得5分,是球隊獲勝的大功臣。但要說功勞最大的,應該是巴圖姆,他數次在危急關頭拯救球隊,若沒有他的發揮,黃蜂或許早早就繳械投降。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