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科比火熱飆27分 湖人擒鵜鶘2連勝

湖人客場以99:96擊敗鵜鶘,本賽季的前兩次交鋒中都勝出。

科比(Kobe Bryant)延續出色表現,27分和12個籃板,籃板創個人賽季新高。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18分5個籃板。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鵜鶘則遭遇3連敗。大衛斯(Anthony Davis)39分和11個籃板,他在罰球線上12罰僅7中。霍樂迪(Jrue Holiday)19分9次助攻。

科比的肩部傷勢並未痊癒,他依然選擇出戰,開賽便展現火熱狀態,在首節拿到11分,帶領湖人一度取得12分的領先優勢。而當科比下場後,鵜鶘立即完成16:2的攻勢將比分超前。湖人次節要回領先,並牢牢控制著10分左右的優勢。

第四節科比回到場上後,立即連續命中兩記三分球,並完成1次補籃,擋住了鵜鶘兇猛的反撲,雖然最後時刻科比兩罰1中,99:96,給了對手扳平的機會,不過霍樂迪投三分不中,沒能創造奇跡。

科比仿佛讓球迷看到了巔峰期的飛俠,整個第四節他拿到12分,可以說這場比賽是科比拯救了湖人。此役過後湖人兩連勝,並終結客場對鵜鶘的3連敗,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