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灌籃王 拉文志在必得

等待了一年,灌籃王灰狼隊拉文(Zach LaVine)確定獲邀參加本屆灌籃大賽,他興奮說,「我已經等不及了,居然能夠有機會衛冕,這種感覺實在太棒了,希望為球迷帶來精采的表演,一同享受這一刻。」

NBA過去只有喬丹、理查森、羅賓森,連霸灌籃大賽冠軍,拉文期待可以晉身一代扣將。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拉文訓練時就常練習扣籃,他強調會在這段期間特別準備,不過隊友威金斯(Andrew Wiggins)缺席,拉文有些遺憾,「好吧,也許他不想輸,但我必須說,很多我們一堆人做不到的動作,威金斯都能完成,連我都沒辦法,他要是出賽,絕對有機會拿下冠軍。」

其他參賽者包括金塊隊搖擺人巴頓(Will Barton),本季巴頓表現搶眼、聯盟十大好球常客,爆發力深受肯定。

另外則是兩位內線型球員,活塞隊當家門神佐蒙德(Andre Drummond),以及魔術隊跳跳人葛登(Aaron Gordon),兩人都常登上每日精華片段,但想擋下拉文衝擊灌籃大賽冠軍,勢必得拿出更令球迷難以置信的絕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