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飆11三分 沃爾:今天的柯瑞就像砍下81分的科比

勇士客場134:121戰勝巫師,迎來8連勝。

此役,柯瑞(Stephen Curry)三分球16中11,砍下51分7籃板3抄截,11記三分球平個人單場紀錄。賽後他談到三分外線的手感,「有的球你一出手就知道肯定會進,有的你覺得進不了,但依然進了,這種感覺很有趣,會讓你想一直那麼投,直到再也投不進去。」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雖然柯瑞第三節10投3中,但上半場14投13中、得36分。

「他就像砍下81分時的科比(Kobe Bryant),」巫師後衛沃爾(John Wall)談到互為攻防的柯瑞時說,「他怎麼投怎麼有,你只能拿出全力去和他對抗。有些球我們給他帶來了麻煩,他並沒有得到很多空位出手的機會,但他都命中了。」

柯瑞11記三分距聯盟單場最高只差1球,但他並沒有急於去追趕紀錄,「我是在試圖去破紀錄,但並沒有強求,你不能為了破紀錄而不顧比賽。」

此役勇士隊共出現18次失誤,其中7次來自柯瑞,他認為「這場比賽裡,我有大約3次失誤很不該出現。失誤非常令人沮喪,當這發生時,對手會抓住機會發起快攻,而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退守,有好幾次都是因為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