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利拉德、保羅因傷離場 快艇勝拓荒者

快艇以102:87戰勝拓荒者,喜迎3連勝。

葛瑞芬(Blake Griffin)23分8籃板6助攻,喬丹(DeAndre Jordan)18分24籃板。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拓荒者無緣連勝,哈克里斯(Maurice Harkless)15分,麥克勒姆(C.J. McCollum)12分10助攻。

第三節利拉德(Damian Lillard)因腹痛離場,隨後保羅(Chris Paul)肋部肌肉疼痛離場,兩人都沒有再回到比賽中來。

保羅傷退,葛瑞芬和喬丹扛起球隊,葛瑞芬進攻有裡有外,十分全面。喬丹雖然罰球還是不理想,但籃板方面發揮不俗,搶到24個籃板,其中9個進攻籃板,用他的方式統治籃下。他前三節搶到20個籃板。

快艇以74:64領先進入第四節,缺少當家球星的拓荒者無力反攻,快艇繼續拉大分差。拓荒者繼續使用「駭喬丹」戰術,喬丹4罰2中,快艇領先16分。拓荒者的進攻毫無章法,連續失誤。終場前兩分鐘,拓荒者仍落後15分,放棄抵抗。喬丹34次罰球(12中)創隊史紀錄。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