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科比發文透露下賽季將退役

湖人球星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在《球星看臺》網站上親筆撰寫了一篇文章,透露本賽季將成為他個人職業生涯的最後一個賽季。

以下為全文內容: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親愛的籃球:

從我第一次穿上我父親的短筒襪,開始想像中自己置身於大西部論壇球館(大西部論壇球館原為NBA場館之一,從1967年至1999年期間一直是洛杉磯湖人隊的主場,它也是湖人隊使用時間最長的主場)投進那些制勝投籃之時,我就確切明白了一件事情:

我深深愛上了你。

深愛,我為你傾其所有—從我的心、我的身體到我的精神我的靈魂。

六歲時愛上了一顆躍動的皮球,卻從未見到過隧道盡頭的一抹曙光,我只看見自己一直在隧道中用盡力氣奔跑、奔跑、奔跑。

所以我一直在跑。我在場上前後來回地跑,為了你去追逐每一個地板球,你渴望我的拼搶,我就還你全部身心,因為這之間蘊含了太多的東西。

我帶著傷痛打球,打到汗流浹背,不是因為「挑戰」呼喚了我,是因為你呼喚了我。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因為你能夠讓一個人感受到鮮活的生命感。

你贈予了一個六歲男孩他的湖人夢,我會因此而永遠愛你。但我無法再繼續這樣瘋狂地迷戀你了,這個賽季,我已經傾其所有。我的心還能夠承受住磨難,我的心態還能夠處理好艱難。但我的身體已經知道,是時候說再見了。

這沒事,這沒事。我已經準備好讓你走了,我希望你現在知道,這樣一來,剩餘的時間內,我們可以盡情享受每一時刻。

好的和壞的,我們已經給予了各自所有。

我們都知道,無論接下來我會做什麼。

我都會是那個孩子。

穿著襪子,瞄著牆角的垃圾罐。

“還剩5秒鐘!”

5 4 3 2 1

永遠愛你的,

科比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