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治33+8 溜馬力克公牛復仇

溜馬主場以104:92力克公牛,取得4連勝,近12場比賽10勝2負。

溜馬和公牛便是聯盟裡的一對經典宿敵,每次交鋒必定火藥味十足,這場比賽成了巴特勒(Jimmy Butler)和喬治(Paul George)的對決,兩人都是聯盟最頂尖的側翼球員。十天前,喬治在聯合中心遭遇巴特勒封蓋,絕殺未果。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此戰回到主場,以喬治為首的溜馬全隊要殺回來,比賽的過程異常火爆。

第三節成了喬治和巴特勒的一對一角力,都是使出百分之兩百的活力死守對方。兩位以防守起家的側翼球星給球迷合演了一出精彩的外線球員防守教學。

末節面對公牛隊連續的三分球命中,喬治果斷給出回應,中距離跳投、三分外線、突破,助溜馬打出一波12:4的攻勢,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6分。

全場比賽,喬治砍下33分8籃板,其中第四節獨得15分,帶領球隊力克中區宿敵,巴特勒則拿下16分5籃板5助攻。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