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街頭遭到挑釁 奧卡福捲入鬥毆事件

費城76人新秀奧卡福(Jahlil Okafor)當地時間週三晚在波士頓捲入街頭鬥毆事件。

美國八卦媒體TMZ曝光了一段影音,經過確認其中的人物是奧卡福,他與幾個人之間爆發口角,隨後兩邊展開混戰,奧卡福失去冷靜拳擊了一名男子。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據悉當時奧卡福和幾名朋友從酒吧出來,遭到幾個人的辱駡,雙方爆發衝突,一開始奧卡福身邊的人還拉著他,結果奧卡福掙脫開,對著1名男子的頭部狠狠一拳擊倒在地。在衝突中奧卡福也曾不慎跌倒,一個身穿綠色夾克的人試圖攻擊奧卡福。最終,這起衝突中的當事人都沒有被逮捕。

「他們挑釁說『76人太爛了,你們這群傢伙都是輸家,你們永遠無法贏球』。」一位奧卡福身邊的知情人士說:「事件發生的時候我正在路口,1分鐘後我趕過去見到奧卡福,他剛剛把對方打跑,我想那傢伙就是對他噴垃圾話,說什麼76人太爛了。」

奧卡福之所以出現在波士頓,是因為他們客場挑戰塞爾提克,最終以80:84落敗,遭遇16連敗,奧卡福在這場比賽得19分9籃板。

TMZ聯繫到奧卡福的經紀人,經紀人轉述奧卡福的話,他離開酒吧後遭到對方的口頭挑釁,他感受到威脅,有人與他的隊友產生肢體上的衝突,所以他做了他認為自己應該做的事情來保護隊友。

76人官方對此發表聲明,「我們已經看到了報導,現在我們還在努力收集更多資訊,在收集到更多資訊前我們不會進行進一步的評論。」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