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傳尼克釀驚天交易 用兩將換國王考辛斯

據美媒體報導,尼克有可能策動一筆三隊大交易,用近來竄出的新秀波爾津吉斯(Kristaps Porzingis)加上洛佩茲(Robin Lopez),交易國王中鋒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而塞爾提克將提供選秀權和其他籌碼,得到波爾津吉斯。

由於休息室問題以及與教練不和,考辛斯一直深陷交易流言中,不過一般球隊還真不敢接手,但尼克卻不怕,提出三方交易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這個交易方案最大的疑問是尼克捨得送出波爾津吉斯嗎?身高221公分,波爾津吉斯近來展現出驚人的潛質,平均13.4分9.1籃板和1.8次阻攻,被譽為是諾維茨基(Dirk Nowitzki)和加索(Pau Gasol)的結合體。但波爾津吉斯真正成長為能獨當一面的球星,可能還要兩個賽季。

到那時候,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年過33,留給他爭冠的時間已經不多。考辛斯是現成的聯盟頂級中鋒,平均27.9分11.2籃板,即戰力明顯強於波爾津吉斯。他會讓尼克斯擁有第2個超級巨星,球隊實力明顯提升,安東尼也會更接近總冠軍。

國王送出考辛斯,他們能夠得到洛佩茲,後者今夏和尼克簽下4年5400萬美元的合約,是一名合格的先發中鋒,能確保國王依然有很好的內線深度。最關鍵的是,國王將會得到塞爾提克提供的籃網2016年首輪簽。以籃網目前的戰績來看,這極有可能會是個高順位簽,國王能夠利用這個簽位,去挑選潛力新秀。

至於塞爾提克,他們有足夠的選秀權和年輕球員來滿足尼克和國王的需要,同時得到未來巨星波爾津吉斯,將是球隊夢寐以求的重建基石。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