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喬治40+8 溜馬19發三分砲轟碎巫師

喬治(Paul George)40分8籃板4助攻的帶動下,溜馬火力齊發,全場19發三分砲轟擊,以123:106大勝巫師。

巫師終止3連勝,比爾(Bradley Beal)20分4籃板,尼爾(Gary Neal)23分3籃板。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溜馬CJ-邁爾斯(C.J. Miles)32分3籃板,希爾(George Hill)14分5助攻。

喬治在美國男籃國家隊受傷後,人們想知道喬治是否還能重新找回之前的水準。這場比賽前,喬治平均上場35.5分鐘,貢獻24.8分8.5籃板4.8助攻。他表示:「我感覺我更好了,我認為我一年沒有打球,你會從中學習,你會成長,無論我是否上場比賽,當你休戰的時候,你得到觀察和學習比賽的機會,所以我認為這是我需要的那種推動力,我在夏天訓練非常努力,雖然我受傷了,但是我認為上賽季是我需要用來學習的。」他現在要比自己受傷前更加優秀了。

喬治首節就攻下15分,上半場,兩隊三分命中率都高於50%,溜馬更是達到80%,上半場兩隊合計射入21記三分球,溜馬以62:61領先。

下半場,喬治包攬溜第三節的前8分,雙方殺的難分難解。喬治手感炙熱連投帶罰再添8分,溜馬以11分的優勢進入末節,內內(Nene Hilario)連得6分率巫師反撲,無奈喬治繼續發飆怒砍5分,加上邁爾斯遠投,為溜馬鎖定勝利。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