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雙子星聯手 雷霆客場勝爵士

杜蘭特(Kevin Durant)復出,雙子星聯手出擊,雷霆以111:89擊敗爵士!

雷霆在杜蘭特因傷缺陣期間,憑藉韋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平均32.7分的強勢發揮,取得3勝3負的戰績,這場比賽前,暫以8勝6負排在西區第4。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開賽後,杜蘭特的進攻如從前一般強勢,或是為了讓他盡可能地找回場上感覺,主帥多諾萬(Billy Donovan)讓他打滿首節,5投4中、得11分。

次節,雙子星連線,上半場,雷霆以63:46領先。第三節初段,韋少連續送出妙傳,雷霆再度掀起進攻高潮,杜蘭特暴扣,最多領先爵士25分。

第四節,雷霆的第二陣容把分差從20分拉大到30分,杜蘭特在替補席也是坐不住,在場邊咬著牙套、比著慶祝手勢。

全場杜蘭特展現超高得分效率,13投10中得27分6籃板,韋斯特布魯克20分9助攻7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