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金塊主帥馬龍:柯瑞走在衛冕MVP的路上

勇士客場挑戰金塊,以118:105豪取豪取15連勝。

柯瑞(Stephen Curry)出賽不到28分鐘,16投8中送出19分。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賽前金塊主帥邁克爾-馬龍(Michael Malone)高度稱讚柯瑞,認為「他正走在贏得他第二座MVP獎盃的路上」。

2011-13賽季,馬龍曾經擔任勇士首席助理教練,當時他就對柯瑞在訓練中展現出的態度留下深刻印象。「這一點都不令人驚訝,因為像他這樣年輕人對比賽的投入程度,你會回想起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和拉里伯德(Larry Bird),他們經常不斷讓自己進步,他們經常給自己的比賽增加不同的東西。」

馬龍指出,「對於斯蒂芬(柯瑞),我們也許不會覺得他還能進步,但是我覺得他有:他的運球、他的投籃、他的傳球和他的防守。這些對他來說很重要,他正走在贏得第二座MVP獎盃的路上。」

當被問及柯瑞是否是NBA歷史上的最佳射手,馬龍毫不猶豫給出答案,「我很難想到有誰能比他強,特別是在跳投方面,歷史上有許多偉大的接球就投的選手,他們能夠命中投籃。但是你很少能夠看到像他這樣運球,在運球、背後運球、胯下運球之後投中三分球的。」

馬龍說:「他打球很有自信,勇士的掩護給了柯瑞許多空位出手的機會,他在過半場之後就是個威脅。有人說道,『緊貼他,讓他去突破』,但是他也能夠在籃下得分,他創造機會的能力也很優秀。」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