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戰76人林書豪黃蜂生涯首次先發 火力低迷

黃蜂主場113:88送給76人隊13連敗!林書豪因海爾斯頓(P.J. Hairston)受傷而先發,打了29分鐘,8投3中得9分3個籃板2次助攻1次封蓋。

這場球雙方實力差距明顯,黃蜂全場掌控節奏,林書豪趁機站穩先發的一戰,他的表現異常低迷,他在場球隊只淨勝6分,也是先發五虎中最低。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過去5場,林書豪平均得8.8分,命中率34.7%,三分線外14投2中,如果再在泥沼中掙扎下去,等到海爾斯頓傷癒歸來,總教練柯利弗德(Steve Clifford)毫不猶豫讓他回到替補席。

新賽季林書豪第一次打先發,過去12戰平均11.8分2.8個籃板3次助攻,兩項命中率40.7%,三分命中率28.2%,除了得分和籃板略有提升外,其他各項資料相比上賽季都在下滑,甚至22.9分鐘的上戰時間也不如在湖人時期,和季前賽大殺四方相比,林書豪季賽的路走的不太順利,好在黃蜂戰績比湖人出色,他和隊友之間的配合也算默契。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