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詹姆斯14分4失誤 騎士輸灰熊3連敗

騎士迎來灰熊的挑戰,雖然最後一節展開瘋狂反撲,但最終仍以81:91苦吞熱身賽的第3敗。

此役詹姆斯(LeBron James)復出,上場26分鐘,15投僅6中得14分3助攻4失誤,理查-傑弗森(Richard Jefferson)11分6籃。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灰熊的蘭多夫(Zach Randolph)14分,馬克加索(Marc Gasol)10分4籃板。

騎士全隊命中率不高,前三節的單節得分都沒有超過20,灰熊則憑藉穩健的發揮,在前三節建立起10分的領先。

灰熊在第四節使用全替補陣容出戰,騎士也盡遣板凳球員上場,展開瘋狂反撲,灰熊一度領先12分,騎士一番猛攻將分差縮小至1分。但是灰熊頂住了壓力,轟出11:2攻勢,終場前1分06秒拉大領先到10分,騎士無力回天,灰熊將勝利收入囊中,季前熱身賽繼續保持不敗,騎士則是3戰皆敗。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