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科比16分 湖人97:105輸暴龍3連敗

湖人繼續主場戰暴龍,科比(Kobe Bryant)上場22分鐘貢獻16分3助攻3籃板,最終以97:105輸暴龍,熱身賽3連敗。

選秀榜眼羅素(D'Angelo Russell)無法登場,因此尼克-楊(Nick Young)先發,與科比搭檔。雖然本場比賽蘭德爾(Julius Randle)有著不錯的進攻效率,但是暴龍還是憑藉洛瑞(Kyle Lowry)和約瑟夫(Cory Joseph)的出色發揮,洛瑞第三節勢不可擋,一個人將湖人的防線沖的七零八落,殺入禁區打板命中。三節最後關頭,約瑟夫連得4分,助暴龍以86:76領先。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兩隊主力末節悉數下場,湖人越發無力反擊,比賽只剩1分鐘,紫金軍團敗局已定,最終由暴龍帶走比賽勝利。

科比全場16分3助攻,蘭德爾17分5籃板,威廉斯(Lou Williams)19分2助攻。

暴龍的洛瑞25分6助攻,約瑟夫18分2助攻,卡羅爾(DeMarre Carroll)18分6籃板。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