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ESPN新賽季球員榜 科比落到第93名!

NO.93?!ESPN公佈NBA新賽季球員最新預測排名,湖人球星科比(Kobe Bryant)被排在第93名!

科比已經37歲,同時,近幾年他連續受到傷病困擾,令他賽季報銷過。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2013年,科比排在NO.25。2014年,還「高居」第40名。今年大幅下滑53名。

巧合的是,在ESPN還沒有公佈今年TOP100球員排名前。他談及對新賽季的期待,「達到平均水準就可以,只想努力成為排在聯盟第93位的球員就行了。」沒想到,在ESPN的排名就是第93。

ESPN的評論是:在這一階段,如今的科比已經淪為山寨版「科比」,他依然在用那些高難度出手動作「模仿」曾經「雖千萬人吾往矣」的自己。他依然會佔據大量的持球時間,且不斷嘗試在多人防守下出手投長距離兩分。

新賽季將是科比在聯盟征戰的第20年,有可能是他職業生涯最後一年。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