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麥基吉出師不利 肩傷讓新賽季恐報銷

黃蜂隊前鋒邁基吉(Michael Kidd-Gilchrist)熱身賽肩傷,將接受手術,極有可能缺席整個新賽季。

今年8月邁基吉與黃蜂隊完成續約,4年價值5200萬美元的大合約。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熱身賽客場挑戰魔術的第二節,邁基吉在一次進攻中受傷的,當時他和隊友掩護配合,被對手撞倒,起身前他表情痛苦,之後被換下場。之後在奧蘭多的X光檢查結果顯示,邁基吉的傷勢並不嚴重,只是肩膀脫臼而已,回到夏洛特之後,邁基吉接受了核磁共振檢查,右肩出現撕裂傷。

黃蜂隊的醫療團隊宣佈這一消息,但並沒有談到邁基吉是否要接受手術治療、會缺陣多長時間。但《雅虎體育》的專家沃納洛夫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得到內幕消息,邁基吉將會接受手術治療並因此而缺陣6個月的時間。

上賽季,麥基吉為黃蜂出戰55場,平均得10.9分7.6籃板。

對於黃蜂主帥柯利弗德(Steve Clifford)來說,失去麥基吉稱得上是致命打擊,原本黃蜂看上去極具深度且攻守均衡的陣容,有望打入季後賽,麥基吉是黃蜂目前最佳的外線防守人之一,接下來,這些壓力將大量壓在巴圖姆(Nicolas Batum)與傑瑞米-蘭姆(Jeremy Lamb)身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