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身賽》時隔256天後 科比確認出戰爵士

湖人明天迎來季前熱身賽首戰,科比(Kobe Bryant)在訓練後的採訪中表示,會出戰這場對爵士的比賽。

今年1月22日,科比在對鵜鶘比賽中肩袖撕裂,隨即賽季報銷,目前還在恢復調整中,湖人主帥史考特(Byron Scott)表示,關於科比是否出戰首場熱身賽還存在一些不確定性,他希望作出決定前,先瞭解一下科比的身體情況。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我沒有任何的不適,我感覺非常棒,」科比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態卻並不擔心,「我的身體狀態很好,我感覺很強壯。」

「我肯定會上場的,」科比對記者說,「我來這裡不會只坐在場下,大家到時來看比賽,我卻坐在替補席不上場?那不酷。」

科比在時隔256天後再次重返賽場,對於新賽季顯然他已做好了準備。

新賽季科比可能會經常在小前鋒和大前鋒的位置上轉換。科比和記者開玩笑說:「我不喜歡組織進攻。我討厭做這個。我會更多地接球就投,或者接球後運一兩步跳投。你們知道我喜歡得分。我為什麼要去組織進攻呢?接球就投不是很難。你接到後出手就行。而且它的工作量更小,對你的關節的壓力也輕。」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