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湯普森拒簽騎士1年690萬美元的報價合約

台灣時間10月2日中午,受限制性自由球員簽下報價合約截止日已過,但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並沒有簽下騎士1年價值690萬美元的報價合約,動向未明。

湯普森是騎士內線替補,上賽季平均貢獻8.5分8個籃板,季後賽因為洛夫(Kevin Love)受傷而先發,平均貢獻9.6分10.5個籃板。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今夏湯普森獅子大開口,索要5年價值9400萬美元的頂薪合約,之後曾降低要求喊出3年5300萬美元,但騎士始終維持在5年8000萬美元。

按照規定,如果湯普森同騎士無法達成續約協議,那麼他可以選擇簽下1年690萬美元的報價合約,然後明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但如今湯普森連報價合約也拒簽,雙方可以繼續談判,可是湯普森已經失去主動權。

騎士總教練布拉特(David Blatt)笑稱,報價合約截止時在睡覺,不關心湯普森這件事,他不想讓合約事件影響球隊備戰。

「我們的團隊經驗豐富,我們的球員非常職業,他們會處理好自己的工作,」布拉特說,「球隊正在訓練,我們關注的是現在。」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