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利弗德相信巴圖姆在黃蜂會大爆發

黃蜂主帥柯利弗德(Steve Clifford)表示,休賽季交易來的巴圖姆(Nicolas Batum)新賽季會扮演重要角色,得分火力將爆發,與艾爾-傑弗森(Al Jefferson)、沃克(Kemba Walker)成為黃蜂前三的得分手。

談到這點,巴圖姆顯得很自信,「為什麼不呢?我知道我可以。」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效力拓荒者隊7個賽季中,巴圖姆經常扮演著第四選擇的角色,季賽平均可以得到11.2分5.1個籃板3個助攻,投籃命中率位44.6%。

柯利弗德則一直在尋找一位穩定的第三得分點。「就他的職業生涯而言,他一直都能在13或者14分,但是我認為他在這裡會得到更多戰術安排,」柯利弗德說道,「最關鍵的事情並不是分數的多少,而是他能表現得多有效率,我認為他會打得非常有效率。」

「他是一個創造者,」柯利弗德進一步解釋,「要我說的話,他能做所有你教不了的事情。他知道球應該往哪裡走,他是個非常棒的傳球者,他能在無球狀態下打球。當你看他打球的時候,你會發現他早就知道這個傢伙能做這個,這個傢伙能做那個。他的比賽感覺非常棒。」

巴圖姆表示,他喜歡有所準備。他觀看了兩個月的隊友錄影,所以他可以找到隊友們的一些習慣,他也喜歡自己所看到的東西。

「能來這裡打球我感到很興奮,」巴圖姆說:「我並不認為人們真的意識到這支球隊可以變得多好……我不會說我們本賽季會贏55場,但是這會有所不同。」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