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主帥科爾離隊養背傷 沃頓暫接任

NBA新賽季訓練營剛剛開啟,衛冕冠軍勇士主帥科爾(Steve Kerr)因背部傷病問題將暫時離隊,何時回歸尚不得而知,沃頓(Luke Walton)將帶隊訓練,全力備戰新賽季。

科爾在上賽季總決賽期間便感覺背部不適,但他直到奪冠後第六周才進行了腰間盤突出手術,9月初進行的第二個背部手術,科爾出現在勇士隊的媒體日和訓練營,但兩天之後,科爾決定請假,安心養傷。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在結束訓練營前兩天工作後,我意識到我需要停下來休息,專注於身體恢復,以便為漫長的新賽季做好準備,」科爾在聲明中表示,「就如我上周所說,由於接受兩次背部受傷,我的整個夏天都非常困難,而且毫無樂趣,此時此刻,我只想恢復健康,回到場內外的日常工作中去。」

「此時此刻,最重要的事情是確保科爾教練,完全康復,不僅為漫長的新賽季做好準備,還要為每天的基本生活做好保障,」勇士總經理邁耶斯(Bob Myers)說:「我們預計科爾缺席的時間不會太長,但今天我們還不知道具體的時間表,我們將每日評估他傷病進展,必要時將公之於眾。」

接下來,助教沃頓將帶隊訓練,全力備戰新賽季。勇士27日開幕戰,預計科爾將會回歸。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