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快艇「板凳幫」 瑞弗斯:想讓他們整體爆發!

快艇主帥瑞弗斯(Doc Rivers)表示,他希望板凳球員能作為一個整體爆發。

新賽季先發小前鋒的人選還沒有確定,瑞弗斯將根據對戰的不同,選擇詹森(Wesley Johnson)或者皮爾斯(Paul Pierce)先發。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喬-史密斯(Josh Smith)、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奧斯丁-瑞弗斯(Austin Rivers)和克勞福德(Jamal Crawford)幾乎肯定是替補,組成戰力強悍的板凳幫,可以嚇到聯盟很多的球隊,瑞弗斯聽到之後笑了笑。

「我們的第二陣容,在訓練營中打得不錯,但是我仍然認為,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瑞弗斯說,「他們真的不錯,但是他們仍然還在弄清如何搭配才能變得非常優秀的問題。」

「雖然他們打得不錯,但是這更像是個人展現統治性的表現,」瑞弗斯表示,「有一天是史密斯帶領球隊前進,有一天是小瑞弗斯,然後一天又是史蒂芬森,我們還沒談皮爾斯和克勞福德,我想讓他們同時發揮出色,我們看看這會需要多久的時間吧。」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