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瘋狂科比 1天練3次令人驚嘆!

《洛杉磯每日新聞》指出,儘管已經37歲,科比-布萊恩(Kobe Bryant)的職業態度依然沒變,瘋狂的他在湖人訓練營第二天完成3次魔鬼訓練,令人驚歎。

據悉,科比早晨進行1小時的個人訓練,只為強化身體,尤其是8個月前動過手術的右肩,他這次個人訓練強度非常大,能把人累垮。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之後科比會早早抵達湖人訓練館,進行投籃訓練,只為能夠找回投籃節奏,等到練完投籃,湖人預定11點開始的全隊訓練也差不多要開始,這次為時2個半小時的全隊訓練,科比絕大多數有參加,其中包括5對5對抗訓練。

結束全隊訓練後,科比瘋狂的一天3次訓練才算結束。也就是說,從早上到午後1點半,科比都在訓練狀態。不過,科比過去兩年時間畢竟飽受傷病困擾,白天某些訓練環節他也會跳過不練,晚上科比會好好休息,不參加湖人晚上部分的訓練,平時湖人在晚上會安排2個小時的訓練,磨練球員的球技。

訓練營前兩天觀察,科比也注意保養,訓練後會接受治療,包括按摩、冰敷等。

「我感覺非常好,」科比表示,「我的移動很棒,我可以到我想去的位置,在場上我可以隨心所欲做我想做的事情。」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