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單挑喬丹? 林書豪:他是老闆,讓他贏!

黃蜂後衛林書豪在reddit與球迷進行了問答互動。

問:科比(Kobe Bryant)去你家玩,你會讓他脫鞋子嗎?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林書豪: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我媽來了,也得脫鞋,哈哈。

問:紐約想念你!我們當初待你不夠厚道,寶貝回來吧。

林書豪:謝謝你!之前有一段時間,我一直很不爽,因為每個人都認為是我主動離開了尼克……但發生任何事情背後都是有原因的。

問:上哈佛,難嗎?

林書豪:當然難啊!!!!!不過我走了狗屎運,以為籃球隊教練很喜歡我,哈哈。

問:跟萊莉 (柯瑞Curry的大女兒)見面是啥感受?

林書豪:哈哈,她是個追星族,搞得我都不能好好表演了。

問:對夏洛特這座城市有多喜愛?

林書豪:我確實很愛這座城市。我在記者會上就說,夏洛特讓我想起了帕洛阿爾托(舊金山附近城市,林書豪長大的地方),這兩個地方都很美,很安靜,很乾淨,而且很低調。它們都小得像個郊區,又大得讓你不會感到無聊。

問:你覺得自己會怎樣融入黃蜂隊?

林書豪:我希望自己成為一個機動型後衛,為隊友創造控衛投籃機會,給對手施加壓力。上個賽季黃蜂在三分球方面表現不好,我想我可以在這個方面給球隊提供幫助。

問:你現在能一對一戰勝喬丹(Michael Jordan)嗎?

林書豪:他是我老闆……所以,我會讓他贏,哈哈哈。

問:你接到過最怪的廣告或者商業活動是什麼?

林書豪:林來瘋時期曾經有個醬油公司(我確定,是的!)找我拍廣告,哈哈,我當時想他們會把我拍成什麼樣,然後意識到這個時候可能不太適合我。

問:換隊最難過的部分是什麼?

林書豪:搬家。我在夏洛特的前10天完全沒有網路,前3周連個床都沒有,搬家真是折磨死我了。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