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綠衫軍啟動與澤勒、薩林傑的續約談判

塞爾提克總經理安吉(Danny Ainge)表示,已經開始與澤勒(Tyler Zeller)、薩林傑(Jared Sullinger)就續約進行初步協商,在10月31日截止日前,理論上都將完成續約。

25歲的澤勒上賽季平均得10.2分和5.7個籃板,投出職業生涯最高的54.9%,6.5的勝利貢獻值更是位居全隊第一;23歲的薩林傑上賽季只打了58場季賽,平均得13.3分和5.1個籃板,他多次接受背部和腳部手術,他回歸的可能性也很大。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顯然,這是我們在未來希望保留的兩員悍將。」安吉說,「我們會加快討論進程,爭取在10月份內敲定。」

另外一名夏天交易來的前鋒鐘斯(Perry Jones),目前也可能續約。

目前塞爾提克陣中16人有保障合約,在季賽開打前,他們必須再裁掉1名球員。對此安吉表示還沒有定論,要參考接下來訓練營的表現決定。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