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黃蜂主帥力挺 林書豪搭沃克如浪花兄弟

據《夏洛特觀察者報》記者邦納(Rick Bonnell)報導,黃蜂總教練柯利弗德(Steve Clifford)接受專訪,談到球隊的新面孔以及新賽季的展望。

柯利弗德談到現有的陣容,「我認為新陣容不僅提高投籃方面的能力,還提高了傳球方面的能力。這會幫助我們創造空位機會,以及更多的全能性。」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對於控衛肯巴-沃克(Kemba Walker)和林書豪一起上場,柯利弗德很感興趣,也為這對組合規劃一幅未來場景,「有兩個能打擋拆的球員在場上總是極好的。這樣的話如果防守人在一邊施壓,另外一個人就能騰出空間來。這會讓我們獲得更多的場上空間,就像金州勇士那樣打球。柯瑞(Stephen Curry)在場上,防守就會集中到他那邊,這樣湯普森(Klay Thompson)就擁有了更大的場上空間。這就是肯巴能為林做到的,也是林能夠為肯巴做到的。」

林書豪的組織和投籃能力優於沃克,而沃克在衝擊力和製造殺傷方面則勝過林書豪。如果兩人一起搭配上場,或許會將兩人的優勢最大化。

關於巴圖姆(Nicolas Batum)對於黃牌的重要性,柯利弗德回答,「他的全能性,他的籃球智商,他的籃球技術,他能防守多個位置,進攻端他能夠扮演得分後衛、小前鋒甚至大前鋒。他有身高體型以及敏捷度,他還能在場上做出決定,這點非常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