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加入熱火 「阿媽」有信心找回全明星身手

NBC體育記者黑林(Kurt Helin)報導,加入熱火的「阿媽」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相信自己可以重回全明星戰力。

32歲的「阿媽」近年飽受傷病困擾,4個賽季缺席了112場。但是這位6次全明星球員依然認為他還有不少能量。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從以前與熱火隊交手時我就能感覺到,他們總是具有一種強烈的競爭意識,」史陶德邁爾補充說,「這裡的氣氛很好,每個人都很努力。我想在新賽季重新找回自己的巔峰狀態,我想震驚這個世界,打出一個高效的賽季。」

「就在4年前,我還是MVP候選人,是全明星級別的球員,」史陶德邁爾接受美聯社採訪時說,「我感覺自己還可以重回全明星水準,這樣我就可以幫助到整支球隊......我接受任何可以幫助球隊的角色。」

史陶德邁爾強調,「我不清楚自己可以為球隊帶來什麼,但是我清楚自己的目標是變成一個比去年更好的球員。我身體裡充滿了能量和各種技巧,我迫切的想把自己展示給大家。」

如果輪換陣容齊整,熱火重返季後賽應該不成問題,很多專家認為甚至可以挑戰騎士東區老大的位置。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