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桑德斯:KG下賽季出任先發大前鋒

《Real GM》報導,灰狼總教練桑德斯(Flip Saunders)表示,下賽季賈奈特(Kevin Garnett)將擔任先發大前鋒。

賈奈特上賽季中途從籃網回歸灰狼,47場全部先發,平均上場20.2分鐘其中能得到6.9分6.6個籃板1.6次助攻。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下賽季在中鋒位置上,灰狼將有佩科維奇(Nikola Pekovic)以及選秀狀元唐斯(Karl-Anthony Towns)作為輪換,與賈奈特搭配前場。

桑德斯說:「是的,他會重回先發,就是他。他是我們隊裡最好的大前鋒,沒有人比他的籃板更好,也沒有人比他更懂得在場上交流,他懂得進攻,能夠傳球,他也能夠最大程度上改善球隊防守。」

傳聞賈奈特因為佩科維奇退防不及時對他飆罵,桑德斯回答:「是的,這是在賽季間發生的,是在他和我們的第一場訓練賽中。人們一直說是在拉斯維加斯,是因為KG去過那裡和我們進行過一次投籃訓練,難以置信,KG精力有多充沛,因為一次退防不及時就把佩科維奇罵了,之前還沒人敢這樣對佩科維奇。但這就是KG,無論在訓練,還是比賽,他都希望球隊中每個人都能像他一樣。」

面對老大哥KG,灰狼控衛盧比奧(Ricky Rubio)如此說:「如果你跟他不在一支球隊時,你會感到畏懼。但是他來到球隊,馬上就能球隊起到很大的影響,他的期望總是非常高,他是個非常好的人,每個人都對此印象深刻。如果他對你發飆,那是因為你需要作出改變,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贏得勝利。他就是這樣,我也是,所以我們之間用良好的化學反應。」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