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塞爾提克5名新力軍亮相 齊盼再創輝煌

塞爾提克舉行記者會後,32歲的前鋒大衛-李(David Lee)和詹森(Amir Johnson)走入TD北岸花園球館場地中,環視著懸掛在空中的17面總冠軍旗幟。

10年老兵詹森正在為他的第1枚總冠軍戒指而努力;大衛李才剛以勇士球員身分奪取了總冠軍。無論怎樣,這兩位新力軍與鐘斯(Perry Jones)、克勞德(Jae Crowder)以及傑雷布科(Jonas Jerebko)在記者會上都情不自禁地對於綠衫軍的光輝傳統感到歎為觀止。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我們清楚地知道波士頓是一支流著冠軍血液的球隊,能夠成為這支球隊的一員,有幸在17面冠軍旗幟之下打球,這對我來說是一種眷顧,」詹森說:「這激勵著我們努力去升起一面屬於我們自己的旗幟。」

大衛-李才剛從勇士交易而來,他的目光被1968年那面旗幟所吸引,旗幟的一部分已經被火燒毀,當然,大衛-李渴望以綠衫軍球員再奪取1次冠軍,他相信他的季後賽經驗以及老將的身分可以幫助塞爾提克再創輝煌,「我需要做我所能做的一切來幫助球隊,打出我的比賽,傳授給年輕球員我的經驗,這支球隊已經有了很多有天賦的年輕球員,我將帶領這支球隊取得比去年更大的飛躍。」

198公分的前鋒克勞德去年12月被交易到這裡,塞爾提克總經理安吉(Danny Ainge)對於這位25歲防守悍將的回歸表達興奮之情,「克勞德是我們球隊未來的重要組成部分,我很喜歡他的全能性,他可以打二、三、四號位,防守很多位置,也能夠為球隊帶來激情和韌性。」

211公分前鋒鐘斯三世也表達了同樣的期望,「我很高興能夠有一個全新的開始,我需要證明我可以打出我的比賽風格,我也有能力和眾多出色的隊友為這座偉大的城市貢獻自己的全部。」

隨著5名渴望再創輝煌的新鮮血液加入,塞爾提克新賽季將重新起航。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