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感覺不是國家隊一份子 傳利拉德拒絕參加訓練營

據CBS記者赫伯特(James Herbert)報導,拓荒者球星利拉德(Damian Lillard)表示,他可能不會參加美國男籃隊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迷你訓練營,因為他還記得去年最後時刻被美國隊裁掉之痛。

今年夏天,利拉德與拓荒者續簽5年1.2億美元的合約。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美國男籃隊的迷你訓練營,群星閃耀,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柯瑞(Stephen Curry)等都會參加。此前,ESPN專家斯坦(Marc Stein)認為,利拉德將會參加這次訓練營。

「我可能不會參加,」利拉德說:「過去幾年,我都參加了訓練營,去年夏天我被裁掉了,沒能入選國家隊,我不認為我是國家隊的一部分。」

去年西班牙世界盃前,美國男籃隊選擇柯瑞、厄文(Kyrie Irving)和羅斯(Derrick Rose)擔任控球後衛,利拉德被裁掉,沒能隨隊征戰,這或許讓利拉德心生不爽。

CSN記者楊(Jabari Young)透露,利拉德原計劃在8月11-13日舉辦訓練營,與美國男籃隊訓練營的時間撞期。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