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尼克楊:感覺像加索會隨時被湖人拋棄!

據《LakersNation》指出,湖人今夏簽下最佳第六人路威廉斯(Lou Williams),讓尼克楊(Nick Young)感受到如加索一樣,隨時會被交易。

威廉斯的位置與尼克楊重疊,因而不斷有交易楊的傳聞。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LakersNation》記者溫特絲(Serena Winters)在推特透露,尼克楊說,湖人在簽下威廉斯後,總經理庫普切克(Mitch Kupchak)通知他確認這件事,並強調這不是搶他的飯碗。

威廉斯的加入,確實有助於增加後場得分點,特別是能提高板凳深度,但問題是,湖人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一直對尼克楊不滿,有了威廉斯,還會用尼克楊嗎?

目前,還沒有跡象表明尼克楊會在這個夏天或是下賽季被交易掉,因此楊還會繼續出現在湖人陣容人員名單中。他承認交易流言和自己在湖人的不確定性使休賽期變得難過,自嘲「我就像加索(Pau Gasol)一樣」隨時都會被湖人交易。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