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厄文獲醫生批准訓練 正積極恢復戰力

上季總決賽首戰,厄文(Kyrie Irving)因為膝傷離場並且賽季報銷,兩個月之後,他終於能重新踏上籃球場。據悉,醫生已經批准厄文進行一些訓練。

在受傷之後,厄文接受核磁共振檢查,結果顯示為膝蓋骨骨折,隨即在24小時內動手術。騎士給厄文康復的時間表是3-4個月,這意味著他將在9月底球隊集訓中復出。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人們都很喜歡給自己定時間表,老實說,我現在沒有給自己(復出)定下日子。」厄文說:「我只是想繼續進行復健,讓自己的感覺一天比一天好。」

厄文上賽季入選年度最佳第三隊,季賽平均獲職業生涯最高的21.7分(排聯盟第9)。因為傷病,騎士在總決賽2:4不敵勇士,與總冠軍失之交臂。當被問到健康的騎士是否能擊敗勇士時,厄文毫不猶豫地說:「當然。」

現在厄文還是著眼於自己的訓練營和傷病的復健,這需要很多工作,恢復受傷前的狀態。「(康復)沒有什麼艱難的,」厄文說:「我知道每天早上為何醒來:那就是我對比賽的熱情和我們需要為新賽季整裝待發。」

新賽季三巨頭仍在,厄文表示球隊的目標就是拿到總冠軍,「作為一名籃球員,取勝是我們一貫的追求,去年丟冠當然讓我們非常痛苦,但也要祝賀勇士隊,而我們的終極目標是將總冠軍帶到克利夫蘭。」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